天津市科技局及海河产业基金一行调研芯灵通

天津市科技局及海河产业基金一行调研芯灵通

2022.08.24

8月23日下午,天津市科技局科技金融处处长卞刚、副处长曹建胜,及海河产业基金一行莅临芯灵通(天津)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工作,芯灵通CEO傅海鹏博士携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并座谈。

科技局及海河产业基金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行政办公区、研发办公区、芯片及硬件测试间等工作区域,听取了公司自研芯片及模组产品的讲解,观看了室内定位及毫米波雷达的相关技术演示,市科技局卞刚对芯灵通的创业理念表示赞赏,对芯灵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。


座谈中,傅海鹏向市科技局和海河产业基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向市科技局科技金融处对芯灵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,并就芯灵通的经营情况、产品种类、研发进度、技术优势壁垒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。

卞刚指出,信创产业是目前天津市科技局的重点支持对象,科技金融处高度重视信创企业的生存和发展。对于芯灵通未来的发展,科技金融处会在政策上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,助力企业更快更好的成长。


芯灵通专注于射频前端芯片与微系统解决方案,具有核心科技支撑,并将继续立足于自主研发创新,加强核心关键技术攻关,加速国产芯片落地应用,为天津信创产业发展贡献力量。